造甜饼书

Baby怎么会这样

瑟劳,千字短打,人物崩坏。

真的是很千字的千字短打,正正好好1000字!


 

瑟法斯合上书,看向劳尔。劳尔发现他的挚友今天有些无精打采。

“怎么了,瑟法斯?”他出言关怀,“是饿了吗?”

“……劳尔……”

瑟法斯的语调有些许哽咽,劳尔吃惊不小。

“谁欺负你了吗?”

“不,不是这样,我的朋友。”瑟法斯叹道。

“只是……我翻阅了一些新的,有关身体政治的文献,它们令我想了很多。劳尔,你知道吗?不光是劳动关系,肉体关系中也存在着压迫与被压迫……”

瑟法斯充满愧疚地凝视着劳尔。

“——劳尔,我是否一直在压迫着你呢?”

 

劳尔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劳尔:“瑟法斯,你没有。……我是自愿的。”

瑟法斯眨着湿润的眼睛,伤感地看向劳尔摇摇头。

“你是否这么说只是为了让我安心呢?”

“我干嘛要那样?”

瑟法斯: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长发的战士幽叹起来,“劳尔,我的朋友,你知道我的心。我热爱革命理想,钦慕你的品性,憧憬你的道路。但是,在经济关系上,我出生就属于那罪恶的阶层……惟其如此,在身体政治的领域内,我更不希望自己处于压迫者的一方!”

“呃,既然如此,”劳尔说,“如果你坚持,我不介意下次由我主导……”

 

闻言,瑟法斯汪汪大哭!

劳尔懵了。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……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瑟法斯,我的朋友…………”劳尔心力交瘁,“你想怎地啊?”

“我就知道!”瑟法斯吸着鼻子,泪水模糊了镜片。“我一直都在压迫你!”

劳尔瞪着瑟法斯。

“——你没有。”革命者愤怒起来,摇晃着挚友的肩膀,“你的想法是错的,瑟法斯,看着我!!我自愿由你主导,我们的身体十分契合。两个相爱的人,共同获得美妙的体验,谁能嘲笑我们呢?不平等在哪里呢?”

瑟法斯睫毛上挂满泪水,白皙的脸颊被劳尔捧在手里。劳尔的拇指探入他的镜片下,拭去对方的眼泪。

“劳尔,”对方怔怔地看着他问。“你真的是自愿被我抱的吗?”

“对!”劳尔说。“我喜欢被你抱!”

瑟法斯逐渐调匀呼吸。

“你有多喜欢被我抱呢?”

劳尔隐约感到事情变得有些奇怪,但还不太说得清哪里奇怪。

“瑟法斯,你的床上功夫就像你的思想一样美妙,每次共度的夜晚,都令我充满期待。……”劳尔耳朵红了,瑟法斯专注地看着他。“我一点都没有觉得被压迫,当你的手……”

 

两人终于意识到,身体政治的理性探讨已演变成为调情的淫词浪语时,劳尔已经做出了六百字的口头小作文。

刹那间,瑟法斯红得像煮过的虾子,他飞快地蹲下,将脸藏在膝盖中间,双臂死死抱住头顶;劳尔则慌张地走向窗边,摘下帽子扇着风,想让双颊的滚热尽快平复下来……

 

FIN.

评论(5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造甜饼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